很多年不用的号又回来了

又黑魏无羡

我是看不下去了

我是个女生,没有追过哪个睿智,也没有做过同人,我也看不惯魏无羡,但是,我知道,魏无羡救过我一命

那天晚上,我在同学家里吃过饭,在回家的路上,抱着手机走着走着,耳机似乎快坏了啊,插不紧了,(感觉周围好安静啊,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……我也是加把劲骑士)就在这空荡荡的街道上,一个人都没有,如果我当时听过微笑的男人的都市传说,那我当时多少应该有点害怕,但当时我的注意力全被手里凉着的手机吸引了,我开始注意到一个消瘦的黑影,正迈着舞步?(大概只是路人吧)我没有在意

“嘻嘻嘻哈哈哈嘻嘻嘻”突然,在我的背后,传来了一阵诡异的笑声,就像沾湿的手指在玻璃上划过一般,令人生厌

我开始感到一丝恐惧,我的余光扫到了那个男人,就像狩猎中的豹子一般向我扑了过来,他的手里银光一闪“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”他开始笑的像一个已经得手的猎人一般得意

接下来的几秒,我由于极度的恐惧,失去了意识,“不必保我……”(惊恐中,我的耳机掉了下来)“哐当”接着便是撕裂布匹一般的吼叫,我极度惊恐的回过神来,银色的一片掉在了地上,那是一把匕首!那个男人嘶吼着惊叫着飞奔着离我而去……

哦,对了,那是不久之前,不是愚人节哦,是清明节,我的生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一个女生身上怎么带着魏无羡的照片啊?”

“避邪的,不骗你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2)